翟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市中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17 09:35:55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市中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李玉森参加活动。

翟军首先来到中盛世电子医疗器械产业园施工现场,仔细察看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抢抓当前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推出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品,深化与上下游企业的协作,不断扩链补链强链,助力我市新型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航玻枣庄分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特种玻璃生产企业,翟军来到车间,听取产品种类、制造工艺、市场应用的介绍,对企业在玻璃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翟军希望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枣庄“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推动现有合作项目不断优化升级,谱写地企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翟军随后到魔意智能制造科技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客户群体和用工需求等情况。翟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深耕主业、厚植优势,进一步增强在智能照明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同时宣传推介好我市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枣投资,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枣庄汽车循环综合服务产业项目是中安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延链补链项目,翟军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展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实地查看精品二手车展销厅。翟军指出,二手车产业具有较强的产业带动性,要坚持质量和售后并重,搭建整备装配、钣金喷漆等共享中心,持续扩大出口业务,拓宽新能源车辆交易,推动交易纳统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影响力。

翟军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级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实施“工业上楼”、打造“垂直园区”,推广建设高容积率的标准化厂房,努力以“小面积”集聚“大空间”实现“大产值”。各项目单位要紧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切实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稳”。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