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作者:秦庆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8 12:05:0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近期提案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了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做法,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做好领导领办工作,突出领办示范作用;进一步健全提案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提案工作创新,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大办理落实力度,确保提案成果转化。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秦庆国)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