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优质农产品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作者:甄宗奎崔苏玲 徐媛婧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6 15:50:5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1日至4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为持续提升枣庄市“厚道枣庄人 放心农产品”品牌形象,市农业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对全市绿色食品进行精心部署和严格筛选,组织14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以“推行绿色生产、发展优质产品、服务公众健康”为主题,来自全国37个省团的3500余家展商携3万余种产品集体亮相,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

枣庄市绿色食品展区涵盖了草莓、马铃薯、长红枣、大米、蜂蜜等18种产品。展会上,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莅临我市展区参观巡视,展会期间人流涌动,热闹非凡,枣庄优质农产品吸引广大客商市民驻足品鉴。台儿庄区“涛沟桥大米”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优质农产品推介会,赢得无数客商青睐。

在本届绿博会上,市中区宝农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绿贤园草莓、山亭区枣店香大红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枣店香长红枣、滕州市好丽农马铃薯专业合作社HAOLINONG马铃薯等3个产品喜获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本届博览会,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振兴乡村”为宗旨,为我市绿色食品提供了一个对外展示的窗口,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厚道枣庄人 放心农产品”的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为绿色食品企业“走出去”拓市场保驾护航,推动我市农产品高质量发展。(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崔苏玲 徐媛婧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