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个“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07 09:53:44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4月是我市第七个“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本次宣传主题是“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提高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及便民新举措的社会知晓度,本次宣传月活动重点宣传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归集扩面,将“建缴攻坚”列入宣传重点,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管理办法,推出的利民惠民服务举措。二是围绕行政执法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单位和职工依法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法规意识。三是围绕“智慧公积金”建设,深入宣传“互联网+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推进公积金业务“网上办”“掌上办”“秒批秒办”“不见面”办理,自动化服务,扩大“智慧公积金”业务覆盖面。四是围绕“放管服”改革,助力“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贯彻各项服务标准、业务标准和规范,将窗口前移、服务延伸,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本次宣传月我市还与淮海经济区城市一起,开展“淮海十城公积金联动宣传月”活动,发挥凝聚协调作用,助力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联动宣传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记者 崔累果)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