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博士后服务团 “北方锂电之都”科技行活动启动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7 09:23:3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中科院博士后服务团“北方锂电之都”科技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张庆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庆伟向中科院各位博士后、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这次博士后服务团“北方锂电之都”科技行活动,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市开展深度对接,必将为枣庄发展提供强大技术和人才支撑,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注入强劲动力。我市将认真做好此次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并在随后的跟进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力度,全力以赴为各位博士后在枣庄创新创业营造一流环境。同时,也希望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把枣庄作为重要合作伙伴,推动更多高端人才向枣庄汇聚、更多科研成果在枣庄转化,携手打造校地共赢的典范,共创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记者 张琛)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