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20 09:24:27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出席会议。艾百灵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逐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近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到我市人大具体工作中去。要与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市大局,聚焦聚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等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依法履行好立法、监督等各项职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人大贡献。 (记者 李鲁)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