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产业突破推进会议召开

陈平出席并讲话 张宏伟主持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6 10:39:4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上午,山亭产业突破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邵士官、包希安、刘宗国、李玉森出席。

会上,山亭区汇报了山亭产业突破工作开展情况;山亭区企业代表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了汇报发言;包希安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陈平指出,推动山亭产业突破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部门不等不靠、立说立行、迅速行动,山亭产业突破形成了广泛共识,凝聚了强大合力,实现了良好开局。下步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把能干的先干起来,能做的坚决做到位,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全力推动山亭产业突破尽快取得更大成效。

陈平强调,要在重点突破上聚焦发力,突出“抓新”“抓特”“抓大”,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业态、新模式,充分发挥山亭特色优势资源,全力建设大项目、培育大企业,加快塑造产业发展新优势,为实现产业突破提供坚强支撑。要在狠抓落实上聚焦发力,坚持帮包要实、推进要实、作风要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在凝聚合力上聚焦发力,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智慧力量,汇聚形成推动山亭产业突破的强大合力。

张宏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完善“高位推动、市区联动、帮扶带动”工作体系,聚焦要素保障、项目引荐等下真功出实力,促进山亭产业突破尽快起势见效。山亭区要按照“生态优先、强工稳农、活旅兴商”思路,锚定“四新”方向狠抓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和平台载体配套,鼓励驻地企业引荐上下游优质合作伙伴来枣投资兴业,地企携手开创山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 寇光)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