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6 09:13:1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张兵、李守江、包希安、朱国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带动和引领各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学出对党的忠诚之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对信仰的坚守之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取得事业发展新胜利。要学出对事业的奋进之心,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枣庄篇章。要学出对群众的赤子之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学出对规矩的敬畏之心,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零容忍”的态度反腐惩恶,营造好、维护好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