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发布疫情期间保障居民购药、就医的通告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31 08:49:48

关于山亭区疫情期间保障居民购药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保障山亭区疫情期间广大居民用药需求,实现购药不到店、配送到村居(小区)、全程无外接,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全区范围内遴选了23家医药公司作为药品保供企业,为居民提供药品保障服务。现将各镇街、相关医药公司联系方式及购药流程予以公布,请有用药需求的居民按照流程进行购药,您所需要的药品将配送到家,请广大居民朋友保持良好心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共同携手战胜疫情。

因疫情对您生活造成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0日

关于山亭区疫情期间保障居民就医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保障山亭区疫情期间广大居民就医需求,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全区开放的医疗机构联系方式、就医流程和住院患者出院流程予以公布,请有就医需求的居民根据所属类型(隔离点患者、中高风险区患者需联系“黄码医院”,低风险区患者可根据需求联系其他医院),按照流程进行就医,请广大居民朋友保持良好心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共同携手战胜疫情。

因疫情对您生活造成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30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