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在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发布超级快充产品

陈平张宏伟出席

作者:刘豹 崔累果 刘品 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5 07:37:32

枣庄新闻网讯 作为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9月3日上午,2022欣旺达超级快充产品发布会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旺出席活动并见证产品发布,邵士官、赵刚、王广部、李玉森参加。

发布会上,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欣旺达在工业互联网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创新·蜕变"高端对话;发布了欣旺达超级快充动力电池产品——SFC480。

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耀表示,欣旺达始终秉承"创新驱动新能源世界进步"的企业使命,将创新能力建设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具创造力与前瞻性的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欣旺达超级快充动力电池SFC480,将改变电动汽车用户以往的出行和充电体验,让出行变得"无焦虑",让充电从此更便捷。据了解,该款产品通过对材料体系、电池工艺及关键结构的创新,实现了一次充电可以续航600~700公里,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即使在-20℃的低温下,能量保持率也高于85%,体积利用率大于72%。下一步,欣旺达还将推动该款产品持续创新进化,计划提升续航能力至1000公里。

目前,SFC480产品已批量生产,欣旺达还与国内多家主流车企实现合作,配套该款电池的超充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记者 刘豹 崔累果 刘品 杨晓斐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