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9 10:27:36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8日,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主持。

会上分别就展览会活动安排、项目招引及客商邀请、会议接待、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

邵士官强调,展览会筹备工作到了“求快求实、求精求细”关键冲刺的时候,思想站位要再提高,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求精求细,标准上争创一流。重要工作要再聚焦,精心筹备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加快推进布展进度,精细组织主题考察,周密安排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再到位。工作要求要再提升,要维护大局,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工作到位,成效显著,确保展览会如期高质量顺利举办。

赵刚指出,为切实打好这次展览会筹备工作攻坚战,要跑秒计时抓推进,优化服务强保障,同心同向聚合力,确保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