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徐效强

张宏伟参加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6 10:53:4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5日,市委书记陈平会见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一行。张宏伟、赵刚参加会见。

陈平对徐效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枣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首位度,着力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枣庄,在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国企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更多信贷支持,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金融生态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徐效强介绍了中行山东省分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枣庄金融生态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丰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更多金融力量。(记者 崔累果)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