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祥新

张宏伟参加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22 09:03:17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祥新一行。张宏伟、邵士官、王广部参加会见。

陈平对曾祥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去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初步形成了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协作协同的发展格局。龙电华鑫作为全球锂电铜箔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优势明显,与枣庄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产业项目在枣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强化要素保障、落实优惠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曾祥新对枣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枣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有着扎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下步将围绕枣庄的产业基础和企业的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双方的合作,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寇光)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