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台儿庄

作者:张琛 甄宗奎 刘品 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1 10:55:4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0日,大雨倾盆,枣庄日报社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双放双提”暨社长、总编走一线看发展大型采访活动走进台儿庄。 

此次采访以台儿庄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新成果;做强“四大支撑”,厚植发展优势的新举措;以“五学五破”为抓手,开展“迎南风、破坚冰”作风大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的新变化;开展“台满意”创建活动,增进民生福祉的新进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等为主题。

在召开集中交流座谈会后,台儿庄采访小队分为四个组分别对区委书记彭照辉进行专访,对先进产能做强“四大支撑”,创建文明城市,作风能力提升及“台满意”创建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点对点的采访活动。

伴着细雨,采访组记者深入锂电产业园、大运河启航智能制造科创园等项目现场,感受全力打好“工业突围”仗带来的巨大变化;走进台儿庄市民中心,与前来办业务的市民一同体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贴心服务;来到工人文化宫,与放暑假的小朋友们一起听老师讲解无人飞机,一起练琴、画画,一起培养兴趣爱好;走在渔灯巷的石板路上,看着传统文化装扮的街景,感受着台儿庄人民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 (记者 张琛 摄影 甄宗奎 刘品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