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0 15:03:5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9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出席。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汇报了核酸检测、交通卡口管控、基层管理与场所码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组对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核酸检测、交通卡口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起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摸排力度,严格细致抓好交通场站管控,紧盯汽车站、火车站、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乡公路、乡村小路等关键部位,配足防控力量,堵塞风险漏洞,切实筑牢交通防线。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全面摸清人口底数, 切实提高采样检测速度和效率,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要抓好村居(社区)管控,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强化入枣返枣人员提前报备和登记管理。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增强群众健康防疫意识,营造群防群控氛围。要抓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严格疫情防控作风和纪律要求,精准用好问责利器,持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