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布6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作者: 来源:健康临沂 2022-07-08 14:48:34

2022年7月7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6例,其中兰陵县报告56例、兰山区报告8例、罗庄区报告1例、河东区报告1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7月7日下午已公布。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7:假期学生,兰陵县人,居住于兰山区,全员核酸检测混采异常,后单采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假期学生,兰山区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10:兰山区人,全员核酸检测混采异常,后单采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兰山区人,家庭主妇,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兰山区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个体经营户,河东区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59:假期学生,兰陵县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0-63:务农,兰陵县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4:务工,兰陵县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5:教师,兰陵县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6:自由职业者,兰陵县人,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目前,上述66例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结合流行病学调查、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临沂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