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董耀鹏带队 王世农张宏伟孙起生分别陪同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10 14:58:37

枣庄新闻网讯 7月9日,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董耀鹏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情况和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分别陪同。   

董耀鹏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古城、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文艺活动开展以及我市大运河文化、红色文化建设等情况。

董耀鹏对枣庄文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当代中国文艺的历史方位,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希望枣庄市深入挖掘地域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文艺精品创作,切实发挥文艺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文联力量。

近年来,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文联的关心指导下,积极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和政策,着眼大局,凝心聚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组织和引导文艺家积极开展文艺精品创作,极大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刘豹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