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9 10:03:18

枣庄新闻网讯 7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调研世纪大道提升工程、枣庄机场和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推进情况。

李守江先后来到长白山路立交、店韩路立交、西安路立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世纪大道提升工程路面铺筑、管网铺设、设施迁改等进展情况。李守江强调,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强化施工力量,抓好现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照时序推进。要持续完善设施配套,建立科学管护机制,切实发挥好其应有作用。

李守江随后来到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薛城区段、山亭区段和机场进场道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征地拆迁、建设施工情况。李守江要求,要强力推进总体规划评审、初步设计完善、专项评价报告申报等手续办理,有序推进土地清表、管线迁改、补偿评估等征地拆迁工作,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 (记者 孙秋实)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