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现场检查交通场站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8 10:09:2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现场检查交通场站疫情防控工作。

孙起生先后来到京沪高铁枣庄站、枣庄西站、岚曹高速新城出入口和京台高速625出入口,仔细询问测温扫码、闸机验证、重点人员转运等流程,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孙起生指出,守好“大门”,在一定程度上就守住了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各有关区(市)要会同交通场站加强现场组织,优化分流预案,合理设置重点地区返枣人员专用通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防止麻痹松懈,不断强化卡口责任、加大排查力度,认真细致做好体温测量、查验登记等工作。要优化完善入返枣人员报备管理系统,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推送,按要求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疫措施。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的疫情变化情况,并及时传达给各卡口,确保信息畅通,实现联防联控。要科学安排车辆组织引导,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切实保障各出入口交通运行顺畅安全。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一线防疫人员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