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政协重点提案工作

孙起生推进领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8 10:03:3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召开领办市政协重点提案专题推进会暨协商办案会,推进领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代表、提案人分别作了发言。

孙起生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职能的重要渠道,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政协委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后形成的宝贵智力资源。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提案办理工作纳入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推动办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采取务实工作举措,狠抓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落实,加大创新课题和典型案例谋划力度,开展好企业大调研、营商环境大督查和“营商环境大家评”活动,切实解决企业难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提升。要注重总结提案办理成功经验、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切实起到“办好一件、解决一片”的效果。 (记者 李鲁)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