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促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8 09:39:0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7日,省老促会党组织书记张建华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辉,市老促会会长、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宗启陪同。

张建华一行先后来到薛城区周营镇王楼村、白楼村、石庄村等地,实地调研走访农村社区建设和村内路灯照明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老促会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建华对我市老促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是一片红色的沃土,流传着许多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希望枣庄市老促会继续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加大力度做好革命史料及红色文化的研究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坚定不移抓好产业发展,加大吸引人才的力度,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为老区乡村振兴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