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

陈平出席并讲话 张宏伟主持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2 10:08:0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下午,枣庄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在市政大厦主会场出席。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在各自分会场出席。深圳市山东商会会长王立新,心里程置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洁南,胖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成,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本次签约。

陈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期,我们以“云”为媒、以“网”为桥,举行此次线上签约活动,既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情,又体现了企业家朋友对枣庄的极大信任。去年以来,我市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

陈平强调,“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虽然疫情可以隔开时空距离,但阻隔不了我们真诚的友谊、合作的愿望、共赢的期盼。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必将为我市对冲疫情影响、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树牢“陪着企业一起成长”的意识,全力以赴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全心全意营造最便捷、最优惠、最安全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大家在枣安心乐业、茁壮成长。我们将以政策红利带动企业获利,大力推广免申即享、即申即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足额兑现,让大家投资有优惠、生意可受惠、生活更实惠。我们将以顶格力度干出满格速度,坚持“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下好服务“先手棋”、备好要素“工具箱”,以政府“一分不少”的支持推动项目“一秒不等”的开建,努力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  

张宏伟在仪式上强调,各级要大力践行“亲商、重商、尊商、富商”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真诚期盼企业家们引荐更多客商走进枣庄、投资枣庄、创富枣庄,携手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王立新、陈洁南等对我市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枣庄发展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相信企业在枣庄发展将更加顺利、更加富有成效。

本次签约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在市政大厦设主会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立分会场。活动共签约项目4个,涵盖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领域。(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