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线上万人健步走云端开启

115支战队 1.2万人线上开跑

作者:孔猛 李帅 冯万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2 10:28:1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由枣庄市体育局主办的“云上健走 同心抗疫”枣庄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枣庄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此次万人健步走活动,以“云上健走 同心抗疫”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线上办赛,以团体组队、项目选项、21天打卡、跑步赢奖品的形式开展,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给马拉松、健步走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平台,为群众搭建“全民健身云舞台”。 活动截止4月20日报名结束,共成立115支战队,线上参赛报名总人数突破1.2万人,是我市参赛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赛事之一。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体育局因势利导,积极探索疫情形势下线上全民健身新模式,打造智慧体育服务平台,开通居家健身云课堂、云竞赛等丰富多彩的网络健身和比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本次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集中体现了广大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必将带动更多人参与健步走运动,做全民健身的践行者和体育文化传播者,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推动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记者 孔猛 李帅 通讯员 冯万里)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