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推进会议

作者:市场监管局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2-04-13 15:25:0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推进会议,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市管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工作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市“两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提升年”目标任务,按照市委“五比五看”活动的要求,不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坚持以“重点工作提升年”为抓手,自觉践行“严真细实快”要求,聚焦发展所向、市场所需、群众所盼,抓实抓牢重点领域改革,做到挺膺负责不推诿、善于攻坚不畏难、高效执行不拖沓,蹄疾步稳推动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指出,要从班子成员抓起、从领导干部改起,带动全员掀起深层次的“头脑风暴”,引导全体干部增强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全局意识。要全面查找思想上的差距、作风上的不足、能力上的短板,迅速整改提升,坚决打破“枣庄没有过”、“文件没讲过”的思想禁锢和惯性思维,让“枣庄发展我有责、枣庄进位我光荣”成为全局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以“五比五看”为抓手,坚持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全面发力,扎实开展“五比五看”活动,聚力解决思想上的症结、能力上的不足、作风上的短板,真正“亮”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切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强保障。要大力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聚焦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入实施“六大提升工程”,始终牢记将“国之大者”落实为“局之要务”,明确“强监管、守底线、优服务、促发展”四大目标,努力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和市场监管水平,助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