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九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经营场所被责令整改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5 11:29:4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暗访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第九批共5家单位,已责成各区(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薛城区李兴安完美牙科,存在使用的酒精为三无产品、现场未见消毒记录、医疗垃圾未按照要求单独存放等问题,因其暂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薛城区市场监管局已禁止其营业,对其经营设备予以扣押,针对其所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山亭区店子镇驻地世纪惠霖购物中心,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流于形式、测温验码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市中区聚益新零售超市(德仁店),存在未对进店人员测温验码、有店员及顾客未戴口罩、无员工测温记录等问题,市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光明路街道责令其关门整顿、约谈了负责人。

峄城区顺源超市名烟名酒店(峨山镇左庄园区),存在无测温设备、无消毒液和消毒器具、无健康码查验登记本、无消毒记录本、未设置一米线、店内送货人员未佩戴口罩、店主对防控措施不了解等问题,峄城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

台儿庄区颜士清内科诊所(古城东门对过),存在测温验码不严格、医务人员未穿隔离衣、紫外线灯消毒记录不规范、无强度监测卡、锐器盒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台儿庄区卫健部门责令其停业整顿。

被查处单位积极整改后,有关部门将对整改成效进行验收,验收达标后方可恢复营业。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