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经营场所被责令整改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2 09:09:3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对暗访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第六批共6家单位,已责成各区(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滕州市孙氏口腔诊所(滕州市龙泉街道学院中路2567号),存在诊所开放多个入口、测温验码不严格、部分就诊患者不戴口罩、工作人员操作过程中未戴面屏等问题。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依规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并给予其警告的行政处罚。

薛城区华莱士(舜天店),存在未对进店顾客进行查验健康码和体温检测、店内等候就餐顾客未佩戴口罩等问题。薛城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山亭区华泰超市(汇丰路),存在未在明显位置张贴疫情提示与要求、入口处无测温验码及消毒物品、对进店人员未进行测温验码、工作人员未戴口罩、无清洁消毒记录、工作人员不了解消毒液使用方法等问题。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2天。

市中区吴良材眼镜店(振兴路与吉品街交叉口东南角),存在疫情防控措施未落实、无疫情防控提示和要求、未执行测温验码、无区域消毒记录和员工健康监测记录、工作人员不了解消毒液使用方法等问题。市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文化路街道对其进行了关门整顿、约谈负责人、责令整改的处理。

峄城区家和超市(金海岸北门店),存在入口处无人测温验码、员工健康档案信息记录不全、个别顾客未佩戴口罩、消毒液的配制方式有误、场所通风无记录等问题。峄城区商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

台儿庄区土特产超市(兴中路长运小区对过),存在无测温设备、未落实测温验码措施、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无消毒记录等问题。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对其进行约谈,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被查处单位积极整改后,有关部门将对整改成效进行验收,验收达标后方可恢复营业。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