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和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0 22:56:2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和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大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和有关具体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主持。

赵士亮指出,大会筹备期间,秘书处各组和各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会开幕在即,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会务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集中精力,恪尽职守,为会议和代表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贴心服务,全力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赵士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的责任感。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精心做好大会开幕前的准备工作,大会行政服务工作、代表审议报告的组织服务工作、大会议案工作、新闻报道工作、选举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和会风会纪监督等各项工作。要责任再扛牢、协作再强化、纪律再严明,努力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会议圆满顺利。(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