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环境育人实验区和规范校名单公示,我市学校有......

作者: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2022-02-09 10:33:39

关于全环境育人实验区和规范校名单的公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全环境育人实验区和规范校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69号)要求,经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省级审核,拟认定淄博市等20个单位为全环境育人实验区、济南市辅仁学校等100所学校为全环境育人规范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2月7日至2月1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基础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0号山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电话:0531-51793765、51793764;邮箱:jjc@shandong.cn。

山东省教育厅

2022年2月7日

全环境育人实验区和规范校拟认定名单

全环境育人实验区(枣庄)

全环境育人规范校(枣庄)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