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8 11:56:3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委务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陈平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对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办好枣庄的事情”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努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以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谋划2022年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全会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枣纪宣)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