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区高校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振江 刘猛 高翔翔 任伟 曹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18 11:54:24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生茂伟,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广良,市统计局局长梁家和,市委党校教授孙宝华,分别赴枣庄高新区、市中区、山亭区、薛城区、枣庄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生茂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报告结合高新区实际,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宣传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群众,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开展集中宣讲工作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真正把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大坐标、大格局中去谋划推动,找准切入点、瞄准关键点、选准突破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发现和总结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培育各类示范样板,发挥典型经验的引领作用,持续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张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学以致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阐释和解读。报告结合市中区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系统全面。共青团干部在听完报告后表示, 要精准聚焦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主责主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

陈广良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整个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有了深刻理解,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任务深化流程再造,提优服务水平,进一步打响“亭好办”政务服务品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梁家和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听完报告后,薛城区住建系统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住建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扎扎实实抓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市路网提升以及城市品质提升等各项工作,积极打造宜居宜业的市驻地。人社系统干部表示,要用心用力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四篇文章,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薛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孙宝华以《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方面,以生动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解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科学谋划好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刘猛 高翔翔 任伟 曹芳)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