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元锂能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举行

作者:丁玉萍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3 13:59:39

枣庄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陈平书记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指示要求,11月20日,丰元锂能项目现场调度会举行,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丰元锂能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就如何快速推进项目落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落实了具体事项相关责任。

邵士官指出,市政府始终全力支持台儿庄丰元锂能新上项目的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要着眼轻重缓急,按照分期建设、分期支持的原则,逐期压实推进服务责任;台儿庄区政府要结合丰元锂能公司的项目建设需求,进一步确认各方面政策支持事项,双方尽快完成协议签订;以丰元锂能公司为主,台儿庄区政府抽调精干力量,共同组成项目具体事项落实专班,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台儿庄区政府、丰元锂能公司要抽调专人配合市财金集团尽快拿出资金解决方案,加速推进基金问题落实;其他未尽事宜由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协调解决。(记者 丁玉萍)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