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兴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2 15:51: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11月16日,泉兴集团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赵烽教授作了题为《回望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赵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从“深刻理解全会历史地位”“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鉴往知来办好自己的事”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详细阐述。

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提高党建质量强保障,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贯彻到企业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特别是在发挥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独特优势、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弱项等方面,切实提高集团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学以致用促发展,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绿色环保、技改创新、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研判形势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认真做好指标测算,努力实现来年工作“开门红”,切实将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侯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