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倒计时 疫情期间建议线上办理缴费

作者:孙越 苏羽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2 15:46:30

枣庄新闻网讯 随着气温走低,今冬供暖进入最后的倒计时。11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区光明路上的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收费大厅,现场看到前来缴费的市民有序排成长队。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建议市民进行网上缴费,可以达到分散交费人流的同时,也可避免人员密集接触。

记者了解到,今年,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推出了线上报装和线上过户功能后,实现了报装、查询、咨询、报修、交费、报停、过户,全流程涉热业务线上办理。用户关注“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微信公众号后,即可在线办理所有涉热业务。为方便广大用户线上交纳新年度暖气费,该公司开通了多种线上交费渠道,直管用户可自由选择支付宝生活缴费、微信生活缴费、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微信公众平台、爱·山东枣庄APP以及建行、工行、农行、中行、邮储银行、枣庄银行、农商银行7家银行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无接触交费。

据热力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2022年度供暖季即将开始,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所有供热发电主设备及供热系统的顺利启动,热力公司已制定了各项供暖设施的启动方案,以保障在11月初能够达到供热条件,集中供热系统将全面投入运行。(记者 孙越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