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推动高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5 10:26:18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3日,市工信局组织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链的4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赴联泓化学、联泓新科、山能鲁化等企业现场观摩学习企业发展成效和典型经验。

据悉,此次观摩活动旨在深入开展“链上”企业家对标学习,促进企业家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升,加快推动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上述3家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工程,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改造提升传统产能,实现了“企业规模、发展质量”双提升。

企业家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深入思考、相互交换意见和看法。各位企业家通过观摩对标找到了自身差距,拓宽了发展思路,看到了发展前景,增强了发展信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发展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做强做大企业,切实扛牢“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