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25 16:17:1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程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学习内容,程涛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十镇”建设等市委中心工作,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