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平出席并讲话 孙欣亮列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8 11:06:36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朱国伟、霍媛媛、王普照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停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现代化之路。要坚持生态优先不动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打好“山水林田大会战”,努力让枣庄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要践行群众路线不偏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决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从严管党治党不松劲,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导方针,认真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正确方向。要积极探索巡察方式、创新监督方法,高起点谋划下一个五年巡察工作规划,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推动市委巡察向基层延伸、向关键环节延伸、向重点工作延伸,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