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起,枣庄十五中的四个校区开始报名,附招生范围

作者: 来源:枣庄市教育局 2021-08-13 09:11:12

8月12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公布2021年七年级招生简章。据了解,枣庄十五中的四个校区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3日—15日

其中枣庄十五中东校区招生范围:解放路—龙头路—铁道线—市中区人民医院南墙向西延长线—解放路—周庄路—建设路—光明路。

枣庄十五中西校区招生范围:华山路—龙头路—解放路—兴华路,不含目前在建或拟建小区。

枣庄十五中南校区招生范围:西昌路—人民路—华山路—兴华路—解放路—人民路—东外环—十里泉路。枣庄十五中西校在学位富余情况下,可在华山路—兴华路—解放路—人民路之间的区域采取电脑随机的方式派选学位。

枣庄十五中北校区招生范围:解放路—北马路—建设北路—联运铁路线—东外环—文化路—建设路—周庄路。

关于建设路—文化路—东外环—光明路之间的区域也可自主选择到枣庄十五中北校;解放路—光明路—东外环—人民路之间区域也可选择枣庄十五中南校区。文体街—文化路—铁路线—龙头路之间区域暂为十五中过渡区。

网上报名入学流程

1.手机安卓系统在“应用市场”、苹果系统在“App  Store”中下载安装“爱山东·枣庄”APP;登录“爱山东·枣庄”APP后,进入“中小学报名”,用入学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注册网上报名账号;

2.登录电脑、手机的浏览器进行网页版注册和访问,网址为 https://zs.zzsedu.cn:81/zhaosheng-h5/ ;

3.登录账号后选择报名入学层次(幼升小、小升初)和入学类型(有房有户、城区有户无房、外来经商务工等);

4.完善和维护学生和监护人的户籍房产等平台所需信息;

5.填报所属学校;

6.审核。如填报所属学校错误,学校在审核时将予以“驳回”,需重新修改填报所属学校;再次提交审核。

7.查看入学须知,监护人可直接通过手机或电脑查看录取结果并打印录取通知书,无需到现场提供报名材料。

注:①监护人完善信息后,系统会自动与大数据信息在线比对。如填写信息与大数据信息一致,无需提供佐证材料;如有特殊原因造成不一致的应及时上传佐证材料或线下到所属招生学校现场说明情况。学校在报名期间将安排学校招生工作人员现场协助监护人在线填报或线下审核佐证材料。

②在报名平台测试阶段,个别监护人在线填报的相关报名信息已被清空,测试数据均被删除。请在规定招生时间内重新注册报名。

③在华山路、兴华路、解放路和人民路之间的电脑随机派位区域内符合招生报名条件的适龄少年要先选报枣庄十五中南校区;在枣庄十五中西校学位富余情况下,可自愿参加电脑派位。申请参加电脑派位的监护人,应在8月16日上午9-12点到枣庄十五中南校区指定窗口填写电脑派位申请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电脑派位资格。具体电脑派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8.现场服务。因为疫情原因,原则上不提供现场服务。对于符合入学条件但不清楚网上填报流程并无法上网的个别情况,学校设线下现场服务即现场协助监护人在线填报或线下审核材料。要求一名法定监护人携带入学证明材料,带好口罩、出示“三码,严格遵循防控要求到校咨询。咨询时间和网上报名时间一致,地点各个校区指定。现场咨询需要准备的材料:①居民户口薄,应提供完整的家庭户口页②父母双方身份证③房屋不动产证或房产证或购房合同(不含用途为公寓、办公、或商业的房产)④学籍信息表或小学毕业证还需要学生父母的无房证明。备注:以上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户口复印按照首页、索引页、户主页、学生页同向田子形排列复印在一张A4纸上,父母身份证将双方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咨询电话

东校区0632-3181001 0632-3181061   

西校区0632-3196126 0632-3196111

南校区 19863268326 0632-7551561          

北校区0632-7555099 0632-7555095

接听时间:8月13-15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注意:已经被录取的学生,于8月31日上午8点30分持通过审核后打印的录取通知书,佩戴口罩,打印“三码”到各自校区报到。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