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我市生态环境保护 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5 10:34:2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在市政大厦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中央、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各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最突出的短板和问题,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认识到位抓整改,盯住突出问题抓整改,严格销号标准抓整改,全面聚焦重点问题抓整改,不断提升整改实效。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各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抓好各自领域的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组织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做到问题能够得到切实解决,不反弹、不复发,确保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