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欣亮调研乡村振兴服务队和 “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03 08:58:4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日,市政协主席孙欣亮调研乡村振兴服务队和“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

孙欣亮一行先后到勤丰合作社、十里湾·田园沐歌、龟山生猪养殖项目、山东北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兴仁街道光明社区、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进行现场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孙欣亮要求,乡村振兴服务队要结合镇情村情,深入调研,一村一策,找准工作切入点,助力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服务基地”的平台优势,引导各界别委员以基地为依托,在服务乡村振兴中体现委员价值、彰显政协情怀。

孙欣亮强调,“四进”工作组要按照市委要求,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准摸排企业的实际需求和现实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等问题,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