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为”宣讲志愿者走进红军小学

线上受众达15.76万人次

作者:王正 苏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7 10:03:18

枣庄新闻网讯 “张亚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前几个月他连续2次连夜赶赴济南,为患有大病的同事捐献血液700毫升……”3月5日,在中国工农红军峄城区金寺红军小学大讲堂,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德育主任李媛媛深情地宣讲道。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峄城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五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该小学。

宣讲员以《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校园》为题,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围绕雷锋故事、雷锋班级创建、志愿传承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的特色活动,向在校师生作宣讲,线上受众达15.76万人次。

据了解,金寺红军小学是全国第289所红军小学,是我市第一所被纳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的学校。多年来,该校将学习雷锋精神与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焕发出新时代的璀璨光芒。(记者 王正 通讯员 苏娜)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