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解决·枣满意】高新区全力解决好群众诉求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01 17:14:57

枣庄新闻网讯 枣庄高新区高度重视“枣解决·枣满意”平台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截至目前,平台共受理诉求5843件,已办结5569件。

枣庄高新区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完善,严格遵循“接报即办”,对各类诉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分办,全力解决好群众诉求。他们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帮包专班、开展暖民心行动等方式,重点针对诉求办理平台和日常摸排中反映出来的不满意诉求,研究解决措施,确保诉求快速响应,高效办理。“枣解决·枣满意”指挥中心和政务热线实现队伍一体办公,群众诉求受理分办、研判督办、考核等机制一体运行。

该区营商环境专班组织开展纳税企业遍访活动,深入企业详细了解满意度情况和“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注册情况,建立涉企诉求问题台账,将诉求划分为政策兑现、拖欠账款、办证办件等12类,每周召开会议,综合分析研判,对诉求办理缓慢的、评价不满意的重点跟踪督办。“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接收市场主体诉求162件,已办结158件,满意率100%。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