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宣传活动

作者:梁鸿雁 李娜 邱元坤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1-18 09:15:03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2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在新城农贸市场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活动,让更多经营主体自觉加入放心消费创建。

在活动现场,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经营者和消费者普及放心消费相关知识,帮扶指导市场内经营单位、业户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创建,不断提升企业商誉信誉。工作人员对放心消费创建APP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指导商户进行手机扫码、APP登录、企业注册、创建认领和承诺践诺等内容,对商户遇到的创建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时,对参加创建活动的食品经营业户和市场开办单位进行行政指导和提示。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放心消费“进街区”“进社区”“进景区”等全域创建活动,扩大放心消费创建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激发经营主体参与创建积极性,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李娜 邱元坤)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