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两个项目通过“广厦奖”评审

作者:刘豹 倪晓庆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22 09:25:4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滕州市提报的“国资·樾风华-德樾府”和“柳岸风和”两个项目通过2023-2024年度“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评审。

据了解,“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代表房地产行业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逢双年进行表彰。

近年来,滕州市充分发挥“广厦奖”、住宅性能认定等奖项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建设条件、规划条件为抓手,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探索建立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以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为重点,建设质量好、功能优、配套全的高品质住宅。此前,滕州市已有5个项目荣获“广厦奖”,48个项目通过住建部住宅性能认定。(记者 刘豹 通讯员 倪晓庆)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