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我陪群众走流程”高效服务暖人心

作者:姜爱民 朱清华 周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1-17 11:11:18

枣庄新闻网讯 “特别感谢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的督办和全程帮办,让我们能这么顺利完成企业设立登记,我一定要为你们的高效服务点赞!”近日,枣庄晟宇商贸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志军为该局赠送了锦旗并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在办理企业设立登记时,无法通过线上全流程办理。针对申请人急需设立公司的需求,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靠上,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转线下办理流程,即时启动延时服务,由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全流程亲自督办,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企业当天便办结了业务。

“我陪群众走流程”试点活动开展以来,薛城区围绕市场准入、工程建设、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高频领域,梳理“我陪群众走流程”重点事项5大类70余项。通过换位思考、沉浸式体验,找问题,抓整改,强弱项,补短板,实现政务服务从“可办”“能办”向“快办”“好办”转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朱清华 周阳)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