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巾帼赋能计划助力妇女就业创业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3 08:50:38

枣庄新闻网讯 为激发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年以来,山亭区通过实施巾帼赋能计划,为广大“有志妇女”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帮扶,先后提供财务、医师、检测员、营业部经理等女性就业岗位269个。

山亭区妇联围绕“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系统化技能,邀请电商“营销能手”和本土“主播大V”结合实操案例,为广大妇女开展技能培训12期,培训妇女600余人,让参训学员掌握“直播带货”的营销思路、过程步骤、细节要点等,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掌握独立运营直播电商的技能。

该区还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30多家巾帼企业,联系人社、发改、工信、金融等部门,多次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政策、金融等方面问题20余条,为“工业倍增、产业突破”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