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宜居环境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1 08:34:46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进一步加强城乡环境整治,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大力提升人居环境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道路路网不断完善。该区先后实施工业大道建设工程和台利路、台兰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善了城乡交通网络。全面整修老旧路,修补破损路,按标准配套建设各类道路附属设施,按规定检修维护道路配建设备。今年以来,新修硬化路面、打通断头路7000余米,修缮路面34000余平方米,增设、更换护栏400余米,新建林荫停车场2个。

持续提升园林绿化品质。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原则,结合台儿庄区古城特色和历史文化,重点围绕镇驻地居民聚居区街巷打造生态街巷。持续推进公园游园、口袋公园、各类节点等绿化提升工作。今年以来,全区打造提升行道树修剪示范路23条,新建提升生态街巷18条,建设提升口袋公园13个,建设提升道路绿化节点18个。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