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盛维创造新一代环保新能源

作者:王兆虎 徐光 贾礼章 孙海峰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10 09:26:5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台儿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启航制造科创园的山东省盛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在有序地进行生产。这家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14500圆柱异形锂电池、锂电池组生产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

为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专门组建了从事锂电研究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管理团队,不断为客户研发出“最前端、最先进、最安全、最稳定”的锂电池方案;另外公司配备了先进的制造设备、精确的检测仪器、全电脑监控智能化设备等,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运作,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池系列产品,用科技启动低碳、绿色生活,创造新一代环保清洁新能源。

谈到下一步的发展,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山东盛维将牢牢把握“低碳经济、绿色发展”方向,以“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新能源企业”为战略目标,着力奉献清洁能源,改善电源结构,履行社会责任。(记者 王兆虎 徐光 通讯员 贾礼章 孙海峰)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