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靓丽环境 展现薛城风采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9-12 10:05:41

枣庄新闻网讯 为给“枣马”参赛选手提供洁净、优美、舒心的比赛环境,连日来,物环集团恒阳环卫公司多措并举、精细保洁,全方位深层次确保环境卫生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为给“枣马”参赛选手提供优美、舒心的比赛环境,物环集团恒阳环卫公司通过全面排查,及时查遗补缺,确保内外环境整洁,设施设备齐全完好。同时,根据比赛路线以及比赛期间的交通影响等情况,对生活垃圾清运作业时间和流程进行合理调整,确保赛道通畅、作业平稳。在比赛枪响后,环卫工人在赛道周边严阵以待,全程巡回保洁,时刻保持周边道路洁净,还有环卫雾炮车在赛道开展喷雾降温、降尘、增湿作业;行动迅速,专业高效。比赛结束后,恒阳环卫迅速集结保洁力量,采取人机结合的模式,全力清理清运比赛期间产生的垃圾,在短时间内将道路恢复原貌。本次保障任务,共出动保障人员380余人次,出动作业车辆110余车次,清除各类赛道垃圾4余吨。(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