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游击队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助力暑期旅游

作者:王龙飞 陈璐晖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8-03 09:01:21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铁道游击队景区通过一系列接地气的文明标语,引导广大游客养成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文明习惯,在旅游过程中自觉做到“语言美、形象美、举止美”。

据悉,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枣庄文旅事业发展,有效缓解暑期旅游高峰期给景区带来的压力,铁道游击队景区组织志愿者在游客服务中心、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铁道游击队影视城等岗位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铁道游击队景区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在游客量大的站点,为游客提供咨询、道路指引、文明提示、秩序维护等服务,成为了铁道游击队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游客在游览红色革命圣地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暖心、细心、热心的服务。同时,让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与文明深入每个景点、每个游客,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出游意识,共创暑期文明旅游浓厚氛围。 (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陈璐晖)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