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作者:张琛 赵健健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18 09:29:09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6日下午,枣庄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客商代表作了发言,各方签约代表分别为19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当前,我市工业强力起势,产业蓄势待发,焕发出无穷的活力,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必将为广大客商朋友们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枣庄高新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阵地,尤其是锂电产业集聚发展核心区,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理念,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备的产业生态、优良的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招新引高、招大引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91.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9个,10亿元以上项目8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涵盖了锂电新能源、高端装备、新医药等关键产业领域,投资总量实、产业关联度高、示范带动强、市场前景好,必将为“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记者 张琛 通讯员 赵健健)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